YESART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What's new|最新消息

標題
德國藝術家弗萊勒個展『靠近最遙遠的距離 Near from the Distance』 2014.4/9 – 5/11 │ YESART AIR GALLERY2014-04-09




德國藝術家弗萊勒(Fredo M. Fraile ,1955-)自2005年在德國柏林的個展之後,
十年來沈潛創作, 雖然創作主題改變, 對於藝術的態度與執著始終如一。
醉心東方思想, 十年的歲月更迭讓他的藝術更為成熟,充滿哲思。


在德國卡爾斯魯與杜塞道夫藝術學院求學其間, 師事德國戰後最重要的藝術家之一,
也是新表現主義的代表人物呂沛茲(Markus Lüpertz),弗萊勒自言從老師身上學到最多也影響最深的是對藝術的態度,
在自我反省與批判中找到人生的意義。這不僅是面對藝術的
態度更是身而為人的基本信念及價值。

弗萊勒將十年來的第一次新作發表獻給台灣。對他而言, 台灣在他心裡既遙遠又最靠近,
是對東方哲思的德國人回應,同時呼應他新作中對時空交錯的愛戀。

藝術家也將親自從德國來台, 將他的藝術在遙遠的亞洲呈現。




德國藝術家弗萊勒個展『靠近最遙遠的距離』
Near from the Distance - Fredo M. Fraile Solo Exhibition
展期:2014.4/9 – 5/11
開幕酒會:2014.4/12 (六)15:00(藝術家親自出席)
展覽策劃:王焜生


YESART AIR GALLERY 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48號2樓
Wed-Sun 2pm-8pm
02-28763858
yesart777@gmail.com

www.yesart.com.tw




德國藝術家弗萊勒(Fredo M. Fraile ,1955-)自2005年在德國柏林的個展之後, 十年來沈潛創作, 雖然創作主題改變,
對於藝術的態度與執著始終如一。醉心東方思想, 十年的歲月更迭讓他的藝術更為成熟,充滿哲思。
 
 
弗萊勒將十年來的第一次新作發表獻給台灣。對他而言, 台灣在他心裡既遙遠又最靠近,是對東方哲思的德國人回應,同時呼應他新作中對時空交錯的愛戀。藝術家也將親自從德國來台, 將他的藝術在遙遠的亞洲呈現。







誰是弗萊勒? Who is Fraile?
 
在德國卡爾斯魯與杜塞道夫藝術學院求學其間, 師事德國戰後最重要的藝術家之一,也是新表現主義的代表人物呂沛茲(Markus Lüpertz),弗萊勒自言從老師身上學到最多也影響最深的是對藝術的態度,在自我反省與批判中找到人生的意義。這不僅是面對藝術的態度更是身而為人的基本信念及價值。





開幕酒會時,因為藝術家與他的妻子Luica一路經歷過來,
現場感動落淚,策展人王焜生也是淚流不止。





除了在預展時德國藝術家弗萊勒的作品反應熱烈,特別感謝進口德國啤酒OETTINGER的熱情贊助,在這星期六開幕酒會當天將可與德國藝術家弗萊勒一同暢飲聊藝術,開幕限定!!


回列表

*
Yes Art
QR code
YESART GALLERY
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48號2F
(02) 2876-3858